close
          築棧鍋物料理~麻辣鴨血煲VS雞肉鍋你選那一種 這陣子中午都在楠梓加工區吃飯吃到煩了懨了現在改換到楠梓火車站附近吃中餐每次都會經過"築棧"然後都會說這家看起來不錯喔改天來吃吃看這改天一說就 個人信貸過了八個月今天終於沒有食言而肥了 店內佈置的還不錯帶點中國風味坐位分為二人與四人不會說二人坐桌面就很小 結婚 飲料方面有冬瓜茶和百香果汁冬瓜茶味道不知~百香果是濃縮汁但調的味道還不錯 後頭擺著各式調味料沙茶、醬油、蔥、蒜泥、蘿蔔泥、辣 澎湖民宿油、辣椒 築棧算是平價消費火鍋$99起跳白飯免費吃到飽、飲料喝到撐、任何火鍋料加點一律$20但不包括肉類及海鮮 我和同事相中禮拜一至禮拜五的商業煲鍋只要 關鍵字排名$49加白飯只要$1服務生事先有說明這煲鍋都是現煮所以要等~不過也真的等滿久啦!!同事點的泡菜雞肉煲鍋$59+飯$1 泡菜給的太少但雞肉給的挺多總結就是不錯吃 我點的麻辣鴨血煲鍋$4 永慶房屋9+飯$1 店員有事先問辣度是要大中小我則回則答中辣但沒想到辣到我了鴨血給的很多也很大塊裡頭有四塊左右 其它的料則有米血、黑輪、青菜、小丸子還有一份冬粉早知道就不要在加白飯撐死我了 ========= 烤肉食材=======================================昨天中午吃吐司換我滿足了,今天就不知道要吃啥??同事說想吃米糕,我說清粥小菜,同事說麥當當,我說麻辣鴨血煲清粥小菜<米糕<麥當當<麻辣鴨血煲~走人囉吃麻辣鴨血煲上次?酒店工作釣茼Y過,目錄上頭也有變化,好像多了燴飯~可我忘了拍就黑色麥克筆劃掉的那三個價格好像是$89起跳 今天要和同事大車拚看是她點的雞肉鍋較棒還是我的麻辣鴨血煲夠讚首先請看我麻辣鴨血煲全餐$50內有百香果汁、白飯、醬料是蘿蔔泥搭日式醬油 烤肉食材混辣椒醬 看到沒又香又辣又大塊的鴨血還有甜不辣、黃金魚丸、金針菇青江菜、米血這麼讚的一道不選我那就是你吃虧了 鏡頭帶過來看看同事點的雞肉鍋全餐$99內有冬瓜汁、冬粉、亂七八糟的醬料、配菜一盤 白飯是吃到飽但換成冬粉就沒有囉 火鍋配料有雞肉、高麗菜、大陸妹、菇?租房子B豆腐、魚餃米血、甜不辣、玉米、燕餃等 整鍋丟下高湯慢慢熬煮~嘖嘖嘖美味喔 決戰時刻到了大伙決定好了嗎是要選又香又辣的麻辣鴨血煲呢?還是超值精選的雞肉鍋?各位請選擇 築棧鍋物料理電話:07-3558880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127號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30-PM 濾桶: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