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無法盡如人心 明明是想把事情圓滿 明明是很體貼的想法 結果 那 A 安 訂做禮服n>捏 因是套在自?酒店兼職v的模式上… 背景不同 想法就會不同 理解 酒店工作也不同 雖不致害死人,但卻和所想的轉了180度 因後續延伸 燒烤出的種種  出乎 小腦袋瓜 意料之外…  完  蛋  了 有一句話?澎湖民宿u不殺博人,但博人卻被偶害死了」… 無言以對… 只能心裡抱歉了… 以後要學著沈默一點… 吃飽太閒?西裝外套 揖晶q動就好… 人家沒說什麼,不要「主動」幫人家想太多… 幫到忙還好,如果是幫「倒」忙…被討厭就算了 但…賠不起…對不起 系統傢俱人家的 部份… 抱歉 抱歉 抱歉各位好朋友,本篇文章,不想多做敘述,不要問偶怎麼了,不要問偶什麼事,那個看得懂的 看到了 看懂了 瞭解了 知道攏洗 酒店經紀哇 那就好了 麥留言問哇 嘛麥Ka電喂問哇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