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夫勸退楊秋興的八種方法—魚夫的漫畫圖解 table.MsoNormal 有巢氏房屋>size:1px" 建築設計>a漫Table {font-size:10.0pt;fon 土地買賣t-family:"Times New Roman";}◎魚夫勸退楊秋興的八種方法—魚夫?酒店打工犖延e圖解 文圖載自--http://yufuhome.blogspot.com/2010/08/8.html 1.重辦初 居酒屋選,但民調眾人不服,改採「雲端預算」--搏筊。 2.凝聚全黨意志,召喚綠巨人,踩死小巨人。 3.大家都很愛選, 裝潢蔡主席勸退無功,讓出新北市,請楊秋興選。 4.送他菊花,暗示恐嚇。 5.發動網友,Facebook裡讓他「非死不可」。 6.請馬英九召見?酒店兼職A並和他握手。 7.恭請星雲參選,擾亂選情。 8.兩位一定當選的新市長侯選人請繼續看見未來、日本考 察,勸退楊秋興或許添財,是黨和支持者的事,和他們 西服無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