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4月18日訊(記者 王曦 通訊員 姚瑤 萬成)4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孫建國在常德市武陵區檢查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他強調,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三嚴三實”要求,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凈化心靈,錘煉黨性,真正與群眾心連心,以轉變作風、為群眾解決問題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
  孫建國先後來到武陵區城西街道辦事處、三岔路街道棚戶區改造項目、丹洲鄉坪湖村、城南街道體育東路社區實地調研,並與基層黨員幹部、群眾座談,認真聽取他們的意見。
  三岔路街道原燈泡廠老舊棚戶區社區管理一直是個難題,在該市“三改四化”工程中,社區黨員積極發揮作用,昔日破舊的棚戶區如今成為了舒適宜居的花園小區。瞭解到這一情況,孫建國對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密切聯繫群眾,幫助群眾解決實際問題的做法給予肯定。
  孫建國指出,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幹部天天與群眾面對面,聯繫群眾最直接,一定要深入查找“四風”突出問題,切實解決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總開關”的問題,既要長期堅持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又要認真解決作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要嚴格按照習近平總書記“三嚴三實”要求,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凈化心靈,錘煉黨性,升華道德情操,真正貼近群眾,與群眾心連心。  (原標題:以解決問題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