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諸公對施明德今昔之態度,會不會發生在陳水扁的身上? 最近王世堅、林國慶、王幸?吳哥窟a>k等民進黨稍具頭臉的 酒店打工人物不停地對施明德施予無情的打擊,其言語之?好房網r,似乎將施明德視為不共戴天之仇人而急欲將他置之於死地。全不念當 宜蘭民宿年施明德為民進黨創黨前之鋪路所受之苦。他們此等惡行惡狀行徑並不是為保衛民進黨,而是 酒店經紀只為維護貪腐無能的陳水扁。 將時光倒退到十餘年前,他們都一致推崇施明德為民進黨的貢獻所做的犧牲,他們都視 買屋網施明德為英雄,都對他歌功頌德。今昔相比,竟是有天壤之別,直讓人感慨政治的無情。再純真的友情,再多大的貢獻,一旦鋪陳在政治之下, 賣屋所有美麗的光環均如一縷輕煙而消失得無影無蹤。 由此,我突然領悟到一件事:他們三個人對施明德今昔之態度,會不會發生在陳水扁的身上? 格友們,如妳(你 G2000)們看到此篇,不妨發表妳(你)們的看法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