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如此 有一條花野蛇在森林爬行尋找食物時遇到一條老野蛇,老野?節能燈具:1px">情色視訊聊 長灘島天室D對花野蛇說︰“老兄,好久不見, 酒店工作近來可好?”花野蛇回答道︰“混的相當不錯,但最近老是看東西看不清 房屋出租楚,不知道是為什麼?”老野蛇這一想回答︰“可能是你老眼暈花吧,為什麼不試試戴隱形眼鏡?花蓮民宿H”          花野蛇點點說︰“好主意 明天我就去配一對隱形眼鏡。”過了幾天在同樣的森林裡,老野蛇再 租屋網遇到花野蛇,老野蛇看花野蛇精神氣色比前幾天好的很多,就問道︰“老兄,戴隱形眼鏡如何?”花野蛇回答道︰“感覺很年青 尤其是我的性生?好房網□W加不少樂趣。 ”老野蛇不解問道︰“戴隱形眼鏡和性生活有什麼關聯?”花野蛇回答道︰“當然有, 戴了隱形眼鏡後,我才知道原來我是跟一條花園膠管一起住。 ” (轉貼)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