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麗最盛期:7種食物最該吃 美麗最盛期:7種食物最該吃女人都當心年近更年期變老變醜,事實上,只要吃對東西,也能把這段時間變成美麗最盛期。【圖文提供/魅麗雜誌】隨著體內荷爾蒙濃度的改變,對女性健康的保護力會大 花蓮民宿為降低,造成骨質疏鬆、心血管疾病、泌尿道感染、皮膚老化的機率大增,想幫青春保鮮,就靠以下的黃金食材。top1蕃茄抗老?酒店經紀B好睡眠說到抗老、抗氧化又能安眠的水果,蕃茄一定要提到。當荷爾蒙改變時,可能帶來皮膚乾燥、低密度膽固醇上升以及失眠等困擾,蕃茄中的茄紅素是強效的抗氧化劑, 港式飲茶可以對付內外在的老化問題;蘋果酸、檸檬酸、維生素B1、B2以及剛剛提到的茄紅素,都能起到改善動脈硬化、預防癌症的作用;另外,蕃茄中還含有褪黑激素,能幫助睡眠,容易失眠的人與更年期女 台北港式飲茶性多吃蕃茄都能讓妳更好睡。top 2鮭魚降膽固醇、好腦力想要維護心血管健康與好腦力,吃鮭魚真的很不錯!鮭魚含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像是EPA、DHA等重要營養素,能夠降低血中脂肪與低密度膽固醇(俗稱壞膽 商務中心固醇),讓血管維持最佳彈性與健康狀態,還有活化腦力的效果;Omega-3還有調節荷爾蒙的效果,對女性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優質脂肪。top 3蔓越莓保泌、抗老說到女人最怕的毛病,勾勾纏的泌尿道感染一定榜上有名,誰叫女人先天尿道較 宜蘭民宿短,台灣天氣又濕熱呢!想要維護泌尿系統的健康,蔓越莓可會小兵立大功。研究指出,蔓越莓中的粗花青素具有抗細菌黏附的效果,不僅能作為感染時用藥的輔助之外,蔓越莓汁更是適合平常飲用的保健飲品。此外,蔓越莓也充滿莓果多酚,多酚也是被證實有效的抗 墾丁民宿氧化物,想要美麗又健康,蔓越莓這個「北美紅寶石」可要多利用。top 4綠花椰菜抵抗婦癌上門乳癌、子宮頸癌這兩個婦癌殺手讓人是聞癌色變,也是政府全力防治的目標,但進行篩檢只能發揮早期發現的功用,如果能有甚麼食物可以幫助做到「預防」的效用豈不是很棒?綠花椰菜正是當中的?日月潭民宿傚釭怴C綠花椰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強化免疫功能的效果,也能幫助維持肌膚的光滑,至於抗癌最特別的成分就屬當中的三甲醇,這是一種特殊的抗癌物質,對於乳癌、子宮頸癌有預防的效果。想要預防婦癌上身、提振免疫機能,多吃花椰菜吧。top5黃豆製品防骨鬆、調血脂想要讓皮膚光滑、有彈 麻辣鍋性,還不想骨質疏鬆、膽固醇異常?吃黃豆就對了!黃豆可以說是女人的好朋友,裡面的優質蛋白質與多種營養素都很有益健康與美容。像是大豆蛋白可以加速壞膽固醇的分解,降低血中膽固醇含量;卵磷脂能分解脂質,保護心臟並且預防老化;大豆異黃酮能預防血管硬化、防止骨質疏鬆。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45期/6 月號】 麻辣火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