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在萬象繁華中典藏自然詩意,靜倚百年學府,處處濡染人文書香。11月30日,聯峰地產匯博苑·九仰產品發佈會在武漢光谷璞瑜酒店酒店隆重舉行。現場賓朋滿座,定向邀請的數百名嘉賓蒞臨現場,產品發佈會得到了來賓的熱烈追捧。匯博苑·九仰作為備受矚目的藏品級平墅豪宅,在雅緻的發佈會上向世人展示了非凡境界與精工造詣。
  發佈會現場聯峰地產負責人林海與合作品牌代表執璽共同在卷軸上印章,以這樣傳統而風雅的儀式正式宣佈匯博苑項目的啟動。縱觀整場活動,舊友悅享,新朋首肯,精彩紛呈,掌聲如雷,尤以項目啟動儀式、頂級沙畫大師繪畫演繹、樂隊演唱、現場抽獎等環節不斷將活動推向高潮。
  作為聯峰地產在武漢打造的首個高端宜居住宅,匯博苑有安靜、悠閑的生活環境;周邊華科、地大等知名高校環繞,又不失活力、朝氣的氛圍。聯峰地產執著於卓越的專業品質和不斷創新的產品,同時切合人本的生活理念,落子光谷中心,精工打造藏品級平墅範本——匯博苑·九仰獻禮武漢。
  大匠雕琢彰顯尊榮
  匯博苑·九仰是聯峰地產在武漢打造的首個高端智能型住宅作品,註重的是建築產品的品質細節、設計內涵以及對先進生活理念的傳達。聯峰地產在仔細研究中國當下財富階層的居住需求後,攜手世界頂級的施耐德智慧家居、大金空調、三星電子門鎖、德國威能採暖爐,以及日立電梯與3M凈水,集合先進的智能化家居系統,以科技禮獻光谷,為業主提供最高端的產品,充分滿足智能人性化的生活需求,創造最尊榮、最舒適、最健康的居住環境。同時攜手世界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為匯博苑打造專業物業服務模式,為業主打造私密性最強,安全性能最高,物業品質最優的高尚住宅小區。首推168—337㎡藏品級空中平墅,為峰層摯獻奢華的極致尺度,盡顯名門風骨。
  接待中心:光谷璞瑜酒店六樓,誠邀您共進下午茶,同鑒大宅品質。
  預約熱線:87501888,87501999
  (記者 權輝蓉)
  (原標題:她代表了光谷的格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