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新竹】莎哇哩卡泰國古式養身館 新竹店 今天下午到經國路的「莎哇哩卡泰式養身館」做泰式推拿。 上次來時,剛好前面車位停滿了。所以改去林森 商務中心路的「芭達雅泰式養生館」,也很不錯唷! 進門就看到金光閃 東森房屋閃的柱子,裝潢果然很有泰式風味。 沒想到平日下午生意不錯呢! 接待小姐請我們在沙發上 室內設計稍坐等待。 隔著簾子對我微笑的~是我心愛的小馬No.5。 左邊是結帳櫃檯以及通往2樓的樓梯 金色柱子後方掛?土地買賣蛢G晶電視 購買推拿券有買10次送1次的優惠價,今天體驗看看再決定是否購買囉~ 等候的沙發區也是待會按完以後,喝茶填問券的地方。 票貼 泰式風格泡腳區 開始泡腳及足部按摩 泡腳時一邊享用薑茶及桂圓茶 足部按摩結束,準備到2樓包廂進行泰式指壓。 2樓充滿泰國風的石雕壁畫 也有小型?買屋F發休息區 布簾後面就是一間間的包廂 哈哈~要開始享受了! 莎哇哩卡的指壓包含以下項目: 腿部推拿拉筋 頭、肩、手部按摩放筋 背部指壓推拿 腰部及臀部推拿及熱敷 腿背靜 房屋貸款脈舒壓 全身泰式被動瑜珈順氣 2小時以後,全身舒暢的回到1樓沙發區。 免費提供的甜品:仙草及薑茶 (或桂圓茶) 填寫問券時,櫃檯小姐也很熱心的詢問今天的滿意度。 我覺得還不錯喔~這家都是泰國按摩師 房地產,所以手法很正統,跟在泰國按的差不多。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泰皇殿」的改良式泰式指壓 (按摩師都是台灣人,但技術更加專業)。 不過「莎哇哩卡」的價格比較親民,2小時每人$1300元,1人可省下300元。 不過L先生對「刮痧」的 591特別服務有點意見,回家痛了2天。 讓我原本想找同事合買按摩券的計畫沒進行,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泰式芳香油壓」好了。 店家資訊 莎哇哩卡泰國古式養身館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216號  電話:(03) 535-2265 相關文章: 泰皇殿精緻養生?ARMANI|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