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兒思餐廳奔腸★☆ 時間:2006.06.21(六) 天氣:晴 有太陽哦 成員:小曄--羅傑‧林 燕子 草上飛 grace 安格拉.紐基克 M&m 很久沒跟吹狗雷一起出去奔腸了 經葛姐姐一聊才發現竟有半年之久~天呀~M&m變宅狗了啦 一般來說我星期六都是要上整天班的,剛好有特休可以請 於是就請了星期六下午(還要提早三天前請呢) 原先星期六下午跟鐵麻約聚會,改星期喝茶(鐵麻~我們在約下次) 剛好這星期葛姐姐有約星期五喝茶,我於是又問他們星期六有沒有行程 就這樣聊、聊、聊,星期六的“奇兒?帛琉靺\廳奔腸”就這樣出來了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人介紹,那有草地可讓狗奔跑 但我看他們營業時間竟是下午16:30開始 我整個暈倒,還好不死心先打電話去詢問 熱心的老闆願意為我們提早開門,但我們因為帶狗 只能從14:00~17:30 星期六感謝小瞱大哥載我們,這次的地點在台南高鐵站附近 還好有小瞱大哥知道路,要不我還真的不知怎麼走 出發啦~ 奇兒思餐廳要從二旁都是雜草的路進去,路還是自己用的吧 西裝外套 他們的主屋也是以玻璃為主 占地滿大的,四周有用網子圍起來 所以不太擔心狗會不見 但哈姆還一度讓燕子找不到,原來是亂跑去老闆養的狗的地方 去找食物啦~ 腸腸們一進來就四周聞聞,miya還在那尿尿 真是不好意思呢 這的環境還不錯,還滿適合小小型聚會 狗狗在這可以自由自在奔跑 miya開心到耳朵都飛起來 很少出門的mm,今天特別開心 在要來的前一二天有先在網路上找資料 他說他們的啤酒是善化啤酒廠直接運從過來 但我?室內裝潢怢S點啦 以下是引用的 [台南][餐廳] 千坪「奇兒思」 跟高鐵借景距南科只有5分鐘路程的奇兒思情境庭園餐廳,夜晚氣氛一級棒。台南縣新市鄉奇兒思情境庭園餐廳,佔地1000坪,年輕老闆楊曜嘉初創業,食材強調新鮮健康,海鮮、串燒、牛排、小火鍋等都用上等食材,啤酒由在地台南縣善化啤酒場新鮮直送,特別的是高鐵就從餐廳前方呼嘯而過,視野景觀一極棒。 奇兒思餐廳就在高鐵高架橋下,老闆楊曜嘉表示,店內海鮮、串燒、霜降牛肉火鍋等相當受歡迎,夏天夜晚,配 房屋貸款上一杯在地善化啤酒廠的台灣啤酒,坐在綠色草皮上,欣賞高鐵的燈光,有如疾風快速通過。 奇兒思餐廳距離南科只有5分鐘路程,美食及休閒用餐的環境,很吸引高科技員工,提供的餐點湯頭,都不加鹽和味素,而是新鮮蔬菜熬2天1夜的自然甘味,符合現代人的健康概念。 楊家本來就是新市知名的牛排店,牛排也是店內招牌。楊曜嘉說,店內的牛肉來自善化肉品市場,蔬菜來自雲林縣西螺蔬菜專業品產地,不少蔬菜和香草都是自己種的,料理大量使用菇類,強調新鮮、健康、原味。 店內提供在 售屋網山上鄉種的台灣咖啡,由老闆現場烘焙及現煮,限量供應。我點了泡菜火鍋,沒錯 是火鍋啦 我們雖然坐在戶外,但這的風還滿涼的 個人覺得點火鍋是最基本且又安全的餐點 等餐的時間,大夥開始了拍照 後面的矮樹一包包白色的袋子內,包的是芭藥 還很小一粒說 有草地忍不主就想拍飛起來的腸 沒想到我的小DC還可以補抓到COCO飛起來的樣子 可惜沒時間管構圖 Miya和miffy上次和打狗幫去台糖烤肉時 怎麼樣都不跟別的狗玩,不知是那人太多 還是不太認識,那一次全待在我們附近 這次呢~人客呀~看看miya啦 關鍵字行銷~ 他在魯什麼東西呀~妮妮&miffy在那不知做什麼 後來還和妮妮姐姐玩了起來 COCO姨則在一旁看 這的環境還滿多適合拍煦的地方 像這張雖然看起來普通 但我不知WHY就滿愛 沒多久,我們點的餐點陸續上來了 這是排餐的濃湯,菲菲點雞排 湯的味道滿濃郁,算好喝 少不了還有沙拉及小餐包 我還覺得不錯,算好吃 這個份量很多的就是我的泡菜火鍋啦 湯頭好喝外,蔬菜還滿多的 還有很多菇哦 我是大家最後一點吃完的,多到吃不完 但當中還有起來看一下狗啦 我們的上面,就是高鐵的路線 如果晚上來這用餐,就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 小型辦公室 但記得帶狗來只能待到下午17:30左右 Miffy在家很活潑,但一到外面 不知在怕什麼啦 連阿枝要跟他玩,他就像觸電一樣 立刻躲開  真不知他在怕什麼 吃飽喝足後(我個人覺得附餐的咖啡我喝不習慣) 大夥就要開始來拍照啦 豬大腸 還是很愛小瞱大哥  走到那就跟到那 真的很可愛說  這些是我的小DC拍的 是奶油姐弟的合照,他們二個真的很難拍說 很期待專業相機的照片說 接下來就精彩了哦~ Miya自從結紮後,身材就開始走樣 大家都說Miya跟哈姆愈來愈像了 從右到左,可以看的出是身材的走樣變化 瘦子代表-妮妮,中度發褔代表-Mi 設計裝潢ya,媽媽代表-哈姆 再換下一組 小瞱大哥一直說,miffy很難拍 因他都會跑掉,這的景還滿適合拍照的 我想,我還會再來吧 來聚會一定會有團體照 但還在小瞱大哥那,先放大俠和葛姐姐幸福的全家褔 這天的天氣還滿熱的,熱到狗仔們爭先在吃冰塊 miffy又不知要跑去那躲了說 拍照到一段,大家回到位子上補充個水份 狗仔們則四處玩耍,貝莉最利害 還可以睡覺啦 而前一週剛下完大雨,草地上有很多大蝸牛 而MM很噁心的去把蝸牛咬碎 Miya竟還在上面翻滾,我整個人都快暈了 因蝸牛真的好臭哦,連我身上也沾到說 天色已經變微亮,且也17:30了 咱們也該回家 室內設計洗狗了 今天剛好是手工香皂上的2008.6.21 mm還是這個時候最可愛了 我有空一定會在多帶你們出門,但不要在亂滾了好不好 後記:用完手工香皂後,感覺還不錯耶    身上都有淡淡的香味,但miya身上蝸牛味竟還有    大家請叫她”miya蝸牛”吧 店名:奇兒思情境庭園餐廳 住址:台南縣新市鄉新和村社皮30-1號 電話:06-5896618 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PM16:00~23:00 免費提供無線上網 小火鍋.排餐.咖啡.下午茶.啤酒吧.調酒吧.串燒還有不定期現場演奏 台一線永康往新市往南科方向左轉~到國八號交流道銜接路口紅綠燈~沿灶腳餐廳往新市方向就會看到布條~沿著布條近來就可以看?澎湖民宿鴗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