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屆東盟能源部長會議開幕
  原標題:第32屆東盟能源部長會議在萬象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何斌):第32屆東盟能源部長會議在23日在老撾萬象開幕。來自東盟各國的能源部長以及中、日、韓等國代表團參加了本次會議。
  老撾總理通邢·塔瑪馮在開幕式上致辭表示,當前氣候變化問題嚴重,自然災害頻頻發生,對世界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造成巨大損失。因此,能源行業在應對氣候變化問題方面擔負著重要任務。東盟應以綠色清潔能源的發展來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目前,可再生能源領域的合作也不斷推廣並取得了實際成果,本次會議決定將大型水電列入到可再生能源類,也使得東盟的可再生能源利用率不斷提升。
  老撾能源與礦產部部長蘇里馮·達拉馮表示,本屆東盟能源部長會議將討論東盟能源共同宣言,並將討論建立東盟能源網絡體系的倡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