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慕坤雲攝影報道)一張張絢買屋麗的圖畫,一幅幅精美的畫,無不充滿著少兒天真爛漫的思想感情和大膽新奇的想象。8月21日,巴州博湖縣文化館、圖書館共同舉辦了“多彩的暑期”少兒繪畫作品彙報展,為少年兒童暑期文化生活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頁。
  本次比賽要求少兒以繪畫或手工畫的形式,充澎湖民宿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創造力,描繪出自己暑期生活的點點滴滴。8月21日當天,(大、小)班學生繪畫或手工畫作品採取臨場完成方式進行,小選手們各顯身手,盡情發揮自己的才藝。最後共評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30名,並精選出60幅作品在縣文廣局一樓大廳展出。
  此次比賽小朋友們不僅充分展示了自己書畫租辦公室水平,提高了自己的書畫興趣,更重要的是,在這樣一個炎炎夏日里,孩子們真正體驗到畫畫的樂趣�
    
   新成屋   (原標題:巴州博湖"多彩的暑期"少兒繪畫作品展8月21日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