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6月30日,敘利亞拉卡地區,“伊褐藻糖膠拉克與大敘利亞伊斯蘭國”(ISIL)游行慶祝。在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進行“聖戰”的“伊拉克與大敘利亞伊斯蘭國”(ISIL)遜尼派叛軍29日宣佈建立“哈里法”(caliphate,即“阿拉伯帝國”)。
  中新網8月19日電 據外電報道,沙特阿拉伯頭號宗教領袖大穆夫提謝赫(Sheikh Abdul Az預防癌症iz al-Sheikh)19日譴責基地組織與“伊斯蘭國”“聖戰組織”等為伊斯蘭教的“頭號敵人”。
  他快閃記憶碟在利雅得發佈聲明稱,極端主義、激進主義與恐怖主義,與伊斯蘭教毫無關係,這些思想的追隨者是伊斯蘭教的頭號敵人。
  謝赫點了“買房子伊斯蘭國”與基地組織等組織的名。
  6月以賣屋來,遜尼派極端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占領了伊拉克北部與敘利亞的部分地區,並宣佈建立“哈里發”(阿拉伯帝國)。  (原標題:沙特宗教領袖批基地與聖戰組織為伊斯蘭頭號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