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友們你們造什麼才是真正的美嗎~
  當然是自然美哇~!整容豐胸神馬的簡直是侮辱大自然。.
  近來多名外國知名的女性發起了一個活動,倡導自然美,號召夏天妹子們不要刮腋毛。.
  她們勇敢曬出了自己。.
  的腋毛。



  操姐好喜歡第二個美麗的妹子啊~~
  然後。.最後一個。操姐不信這是一個妹子…。應該是一個雄性吧喂。.
  看到外國銀玩兒的這麼開森,我大天朝當然不屈人後,於是,微博上的”女生腋毛不拔大賽”就開始了。.


  操友們請自行對比這兩張圖吧。。。
  腋毛的什麼不重要!這還是一個看臉的世界。。

  但操友們不要死心!要燃起希望!如果說美妞們人人都長了一身濃密的腋毛,那我們女漢子就有出頭之日了!


  為何有這麼強的違和感。。
  操姐作為一名女性都有點反胃了呢。.
  話說這種倡導自然美的活動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就在前不久。.英國數千名女性還舉辦了曬腿毛比賽...。.
  “解放自我!不刮腿毛”這是她們的口號...。.於是。.



  哦呵呵呵,好像根本停不下來了呢~
  再這樣下去遲早會會粗事的。.
  好像只剩一個地方的毛。能比賽了呢..。.


  哦呵呵呵,感覺微博越來越殘(yin)暴(dang)了呢。.
  但有那麼些時候,就在我們身邊,那些非常XX的東西就在我們身邊喔。.只要你細心觀察。.

  看懂了bia操友們~~
  左邊和中間是愛情動作片男女主演。
  最右邊是導演。.
  再來一個偶然拍攝的照片
  好像是挺正常的照片啊。.

  總。.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好奇怪的既視感。.
  操姐絕對是純潔的!絕對是!!
  乃們感覺到了咩。.

  還有一些小東西啊。.你絕對想不到它能用來幹嘛啊!

  看挺美的一幅畫是吧。.你猜是什麼做的?


  牛人年年有,今年格外多呢~~~
  這裡還有一個牛人,吃飯都閑不住。。

  簡直碉堡了.。.
  所有肉塊兒無縫連接!完美重現骨架!肌肉!
  不過這個非常XXX的姿勢.................。.還有頭部那傲嬌的表情.。.


  你或許會覺得上面幾個難度太高你搞不定?。.
  NONONONO,只是你的願望不夠強烈而已.。.
  我們每個人都有牛(dou)X(bi)的潛質!
  看看這個騷年,放暑假了媽媽不讓我玩電腦怎麼辦。.
  我去盪鞦韆,盪鞦韆總可以把~!

  我了個大草.。.騷年你是用你的生命在和你麻麻抗爭啊。。
  你就沒有下麵這幾個騷年機智!

  我有特殊的偷偷玩游戲的技巧呢-。-

  操姐知道你們一定很好奇現在的小朋友,怎麼這麼喜歡玩游戲呢。
  尤其喜歡一些山寨游戲,難道他們不造,他們家的游戲都是山寨的嗎,連金剛狼和鋼鐵俠都不放過!!




  好啦,今天就叨叨這麼多惹~
  希望操友們每天都能像下麵這隻喵喵一樣幸福喔~
  明天見^_^


(編輯:SN097)
創作者介紹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