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十一長假,新東方國際游學秋令營,再次推出備受歡迎的“招牌”游學活動——“溫暖親子團”。作為已有近10年舉辦國際游學經驗的老牌教育機構,新東方國際游學此次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學生和不同時長需求的家庭,制定了包括美國、加拿大、德法、愛琴海,以及迪拜、阿布扎比等地的親子游學計劃。這些游學勝地的選擇基於新東方國際游學作為國內權威的教育機構的理念,即“讓孩子們早日去瞭解世界,讓孩子們把世界帶回中國”。
  近些年,各式各樣的國際游學項目層出不窮,許多家長送孩子參與,以拓展孩子的視野。但與普通的國際游學不同,新東方國際游學“溫暖親子團”活動是以家庭為單位。孩子們與父母一起到國外“行萬里路”,不僅能使孩子甚至家長增長見識,也能很好地促進家庭成員間的彼此瞭解,從而進一步營造和睦的家庭環境。
  親子溫暖在左留學“預習”在右
  新東方國際游學打造的“親子團”不僅是“溫暖”的,而且對未來有意申請留學的學生和家庭來說,也將是一場“充滿啟示”的旅行。從“加拿大中學課程體驗與親子賞楓半自助營”的活動設置來看,新東方國際游學除了為參與的孩子和家長們提供“城市森林大冒險”、“BBQ燒烤總動員”等活動外,還設置了“加拿大中學課程體驗”、“名校參訪”、以及關於留學移民的講座。這場以12歲以上年齡段的學生為主體的國際游學活動,將使正在上初中的學生感受到異國別樣的學校教育模式,也可使家長對國外的教育情況有所認識,以提前為孩子的留學做“預習”。
  另外,在“德法9日家庭教育交流與校園體驗游學營”中,還專門有“走進德國家庭”的安排,這種親身體驗國外家庭生活的游學,讓家長和孩子切身感受國外家庭的教育方式和生活方式。家長們可以相互切磋教育孩子的經驗,孩子們也可以互相玩耍交朋友,這種跨國跨文化的友誼可謂是游學旅程最具價值的收穫。
  不只旅游和學習這麼簡單
  新東方國際游學“溫暖親子團”針對12歲以上和以下的孩子制定了不同類型的親子游體驗,無論是在愛琴海的藝術課堂,還是在盧浮宮學畫畫,陶冶孩子情操的理念始終如一,正如新東方國際游學的老師所言:“國際游學不是簡單意義上的旅游加學習,而是在游學的過程中,去體味價值觀及人生觀的各種變化,讓自己對未來有更加堅定的目標,並激發為之努力的信心。”
  據悉,在此次親子游國際游學計劃啟動的同時,作為中國游學行業領導者的新東方國際游學,也將推出“陽光學生團”等活動,更進一步致力於全方位地為中國學生和中國家庭打造認識世界、瞭解世界並通向未來國際化舞臺的平臺。
  新東方國際游學“溫暖親子團”游學線路明細:
  1、美國西岸加州親子互動9天活力營,小學一年級以上及其家長,9天
  2、美國東西海岸親子留學考察9天游學營,家長及在校學生,9天
  3、加拿大中學課程體驗與親子賞楓半自助營,12歲以上在校學生及其家長,8天
  4、德國、法國9日家庭教育交流與校園體驗游學營,6-12歲學生及家長,9天
  5、希腊9日愛琴海親子時光行,4-12歲學生及家長,9天
  6、迪拜、阿布扎比主題樂園親子行,4-12歲學生及家長,6天
  來源:中國經濟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新東方國際游學“溫暖親子團”,帶上孩子丈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