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吉林訊(記者 李洋) 5月29日,一輛吉林市發往蛟河市的客車在進入老爺嶺隧道不久後沒電了。情況緊急,高速交警組織乘客一起將車推出一公里多遠,才到達安全地帶。
    昨日下午,蛟河市民侯女士致電本報稱,一定要表揚一下高速交警。
    侯女士是一輛蛟河—吉林往返的客車車長。29日13時15分從吉林市發車前往蛟河時,一切都很正常。可是,一個小時後,客車剛剛進入老爺嶺隧道100多米,不動了。車沒有電了,司機初步檢查懷疑是線路問題。侯女士趕緊報警求助。
    侯女士說,5分鐘後4名高速交警陸續趕到。問明情況後,他們首先對隧道兩側實施了臨時管制,防止其他車輛突然闖入,引發事故。
    當時,車上除了司機和車長外,還有17名乘客。省公安廳交警總隊高速公路支隊蛟河大隊二中隊中隊長白石介紹,他和民警劉堯、王翡、李先威及17名乘客,一起推車前行了一公里多遠,將車停在臨時避讓地,然後等待修理人員到來。  (原標題:客車剛進隧道沒電了交警救援推車一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