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豆腐 潘祖蔭有一個“潘豆腐”傳世,用活鴨腦與水豆腐合烹..... 江韻濤的 買屋“江豆腐 買屋網”,用豆腐和蝦子、豆豉、筍丁製成...... “東坡豆腐”?酒店經紀釣熇堸答k:一是將豆腐用蔥油煎,然後加入研碎的調料烹制;另一種是用油煎?找房子嵽[米酒烹煮。--前者和堂主家的煎豆腐一樣..... 梁實秋先生最愛吃“雞刨豆腐”。把一塊老豆腐在熱油鍋 永慶房屋裏用筷子捅碎,捅得亂七八糟,略炒一下,打入一個雞蛋,再炒,加大量蔥花。飼養過雞的人都知道,一塊豆腐被雞刨過後是什么樣子 燒烤..... 康熙私房菜有"八寶豆腐"--是豆腐燴八寶(火腿,口蘑,瓜子,松子.........) 還有堂主咱家最有名的"畏公豆腐"---- 實在就是火腿雞汁老豆腐-- 帛琉-- 但那火侯---- 做一份要兩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