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毛茵)前天,心理會客室開通“女高知熱線”,不少和過年被逼相親的小夏(本報2月9日報道)有類似經歷的女性,敞開心扉說心事。她們迫切地想向世界證明:女博士是優秀的正預防癌症食品常人。
  最早打進熱線的宋女士說,自己一直忘不了暗戀對象,以致難以接受其他男性,總是拿暗戀對象的優點和後來的男友比,一晃32歲還沒嫁出去。來電中,暗戀對象或初戀情人的影系統傢俱響導致婚姻障礙的人不少。一位女性都快結婚了,還想著和初戀對象戀愛的情景,因此產生嚴重的恐婚症。
  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會高級心理咨詢師李麗接支票貼現聽大量電話後說,成熟的人不會暗戀,女性有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愛需要能力,更需要勇氣。
  許多優秀女性因為學業事業而錯過情感最佳選擇期。李麗說,25至28歲是女性真正成熟的時期,在想清楚自己要什麼樣的幸福和如何實現之後 ,在這個相對成熟的階段獲得愛情和事業的雙豐收是可能的。  (原標題:太平洋房屋“女高知熱線”引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