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聲帶 NEWCULTUREVIEW來源:租辦公室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如果你年底去參加各種年會,聽到頻率最高的便是:機會。全中國的互聯網精英們都是機會主義者,在機會到手或者沒有到手的時候,偶爾也會點綴一些理想什麼住商不動產的。如果說機會主義是蛋糕,理想和情懷便是經過糖水浸泡變色的紅櫻桃。
  ———網友“稀汽車借款飯的飯”
    “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剪輯工作新G2000近已接近尾聲,作家沈宏非不久前蒞臨劇組現場指導工作。評價這份工作,沈宏非先生說:“乾這個活,就是不停地流口水,偶爾也流流眼淚,特傷身體……今天下午繼續流。”
    ——買屋—語出作家沈宏非微博。
    現在站在倫敦街頭,已經想象不出當年“霧都”的樣子了。倫敦用了幾十年的時間治理空氣,才有了今天這麼乾凈的城市。我們也要像倫敦人一樣忍耐幾十年嗎?
  ———房地產商潘石屹
    央視新聞有條微博說七成網友贊成數學退出高考,下邊一片叫好聲。我有個基友淡淡回了句:“數學就是用來把這七成人篩出去的。”這句話我永遠都記得,所有被千夫所指的困難,都是為了淘汰掉懦夫,僅此而已。
  ———網友“酸菜奶奶”
  聯繫方式:電話:0431-96618郵箱:xwhsp@sina.com
  提示:本版轉載文章,請作者及時與我們聯繫,以便支付稿酬。  (原標題:原聲帶 NEWCULTU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rcwiwxawj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